Smoke

我好想你

鹿

一味付出,什么也不会得到的。这是许多人对我说过的话。


我喜欢他,爱他,在意他。可我却无法得到他。


他很好,对所有人都好,甚至连素不相识的人他也怀着善心


可他太好了,好到他连自己都不想保护。


当那些迎刃而来的时候,他像只坚强的鹿,做着并非全而无用的挣扎。


我赶到的时候,他的身上早已残破不堪。我死死盯着站在角落里嬉笑的人,我冲到他面前,那把蝴蝶刀的刀刃穿过的背脊,刀尖捅进骨髓。


那人从我身侧随意地走出了危楼,就连任何犹豫也没有。


那一刻我彻底崩溃了,我的他被伤成了这样,我却没有能力保护他,我连一直在他身边都做不到。


他只是虚弱地抬起手,指腹轻触着我的眼角。


他没有说话,但我知道他想告诉我,不要哭了。




我帮他处理着身上的割伤,或深或浅的伤口看得我倒吸了一口凉气,我几乎是想要杀了那个人。


我搂着他,眼泪从眼睑滑落,我求他以后不要再这样了,不要再不顾自己性命。


而他依然做着那些荒谬至极的事。


他说,他要保护想保护的人。


可这些人里不会有我的名字。




突然想到的小灵感吧算是,挺短的,没有特指cp只是灵感我也不清楚写的是谁,代餐随便都可以(如果你愿意的话

感谢观看🌹



评论

热度(2)